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財富創造與多元收入大革命

你每天工作超過十小時嗎?
你工作幾近爆肝還是等不到升官加薪嗎?
你想創造多元收入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
其實,國際財商大師Robert Allen的書與講座已經幫助無數人成功打造多重收入。
百萬財經部落客JR也特別分享他自己如何從領一份吃不飽也餓不死的薪水族轉變到今天可以有高財務智商並已經達到人人稱羨的財務自由。

看過暢銷書富爸爸與窮爸爸系列書的人,應該都會被作者 羅伯特清崎所推廣的增加被動收入與追求財務自由的觀念所吸引。
嚮往自己也可以做到在財務上達成自由,不必工作也有正收入成長,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陪伴小孩成長,隨時想出國旅遊就可以出發。

但,這麼多人想要的財務目標,絕大多數都只在腦袋表皮想想而已,然後這些淺淺的想法,就好像頭皮屑,掉了,想法也隨之不見了,真正付之行動者少之又少,而箇中成功翹楚者更是麟毛鳳角。

大師說,通往成功的道路有兩種,一種是你自己認為會成功的路,一種是成功者已經走過的路。Dr. JT這幾個月也在思考要走哪條路,但在自己的路還沒百分百印證之前,跟隨成功者的腳步,應該是更能提升成功率的路。

所以Dr. JT就深入研究成功創造多元收入的成功者他們做了甚麼跟一般人不同的事。

目前發現其中一個成功者 --- 百萬財經部落客、JR 購屋理財資訊網 版主 Jerry Tien,他的創富做法與多元收入類型諸如,可以不用自己的錢就可以投資房地產,當個快樂包租公、用網路行銷就可以開線上百貨公司,並可以持續產生線上被動收入、如何讓你家的屋頂幫你賺進被動收入...

最近他把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改變、如何增加財務智商與被動收入的做法與工具、如何複製成功者的經驗及怎樣快速達到財務自由的方法與秘笈集結成一套45分鐘的影片作分享。



其中,讓他大力稱讚的是國際財商大師Robert Allen,尤其在他的著作"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所寫的創富三大類型、追富歷程、創富工具與程序,提供了完整的理論與實務步驟,在在都是JR或是還在尋求財務自由人的參考典範。
甚至讓JR驚呼若能早十年看到Robert Allen相關的書或演講,就能早點知道這些多管道收入創造方法,那他的財務自由時程會更早達到。

而這位國際財商大師Robert Allen將在今年10月18日來台舉辦講座並進行演講,親自說明他是如何創造多元收入與財富,對於追求財商智慧與經驗的人來說,能親自面對面聽到大師的演講,其震撼性與開導性會更高,也能更了解追求財務自由的方法與步驟。

還記不記得電影"食神"中的一句台詞?「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所以,只要有心,財務自由一定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好東西介紹給有心想改變的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圖片連結,這將會是改變你人生的起點...
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