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套房投資分享> 新竹新豐明星ATM

財務自由! 財務自由? 富爸爸說,財務自由是每月被動收入大於固定支出。
要維持一定投報率程度的被動收入,房地產投資一直是很好的選項,不管是資本利得,或是租金回收的現金流。現在房市交易相對冷清,空等房價增值得要精挑低於市價標的物,相對下,具租金報酬率的套房產品反而看俏。


湖口新豐租屋產品有穩定市場

近期在新竹套房投資中,新聞曝光度非常高的新竹縣湖口工業園區附近的「明新ATM」打出「一墅13套,年收108萬」、「買屋送租約」等標語,規劃18棟透天,採整棟出售,的確是很能吸引投資群眾的目光。

新竹常見房東增建隔間來出租的違建模式,不如購買此類建案,應較合乎建築法規,也較重視消防安全。在低利率時代,投資報酬率的確是相當不錯,但這麼高報酬的投資中,真的穩賺不賠,沒風險嗎?!以下為Dr. JT自己實際看屋了解後的心得分享。


明新ATM建案位於新竹湖口竹九重劃區內,鄰近新竹湖口工業區(3分鐘)及明新科技大學(5分鐘),租客群鎖定的就是在工業區工作的上班族,以及明新科技大學學生,以新竹新豐與湖口的平均租金目前遠低於竹北動輒八千元起跳行情來看,加上鄰近省道與新豐火車站,到竹北十分鐘左右車程,要以火車通勤也只需步行十分鐘內就可到新豐火車站,該建案的投資的確非常有吸引力。




投報分析
據了解,本建案的建商是興築建設,為寶佳建設相關子公司,寶佳建設在新竹也推出過不少案件,是具有一定實力的在地建商。該建案建坪在102.0 ~ 132.0坪,有14套與19套兩種類型,讓投資者依自己口袋深淺來選擇,若持續滿租的情形下,推估投報率在5%以上



建案簡介
不論14套或19套,每一間套房都是獨門獨戶,單層維持在3戶套房(14套)與4戶套房(19套),每戶都有獨立陽台與個人使用的洗衣機,這對喜歡隱私與乾淨的租客而言是大的吸引力。



該建案設有公用資源回收間,可以解決上班族趕下班倒垃圾的問題,惟因重劃區內入住設籍數未達一定基準,鄉公所的回收車目前並無法在固定時間進入該區收取垃圾,夜間的路燈也因重劃區入住戶數不足,雖路燈與線路都已架設完成,但無法點燈啟用,夜晚照明目前只有靠個別建案本身設立的燈源。銷售中心的人員回覆是須待整個重劃區達到一定戶數以上,上述問題都可解決。

結語
綜合以上,明星ATM的建案地點應可對投資者擔心的出租率問題釋疑,有穩定的租客來源,若能維持高出租率或滿租,以總價2000萬推估,投報率在5%左右,以房地產的投報率而言是屬於中上投資標的。再以鄰近新豐的竹北市來看,隨便一間2000萬的房屋,要有出租投報率5%以上,應該很難找到,價格也適合口袋不深的投資族做選擇。

有興趣瞭解更多相關套房投資資訊的朋友,可以填以下表格留下聯絡資料,如果Dr.JT有取得更多可以公開相關資料可以隨時寄給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