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想要變有錢人,讓錢自動滾進來?

我想絕大多數的人每天都在想如何成為有錢人,這世界上每天也都有幾十億的人在祈禱自己可以成為有錢人,但真的成為億萬富翁的人就是那千分之一或分之一,有沒有認真思考過為什麼那個千分之一或分之一富翁是別人不是我??是不是我的方法或做法哪裡不對??
請大家先看看以下文章




以下文章轉載節錄自Smart智富月刊

每天都在祈禱變有錢人,但錢就是不會滾進來?

我的學生啊,今天我要說的,是遠離貧困最重要的原則。這個原則不是關於金錢,而是關於你們自己──也就是坐在我面前的各位。接下來我要跟你們談談所有為了成功而努力工作的人們,他內心的想法和生活方式。

不久之前,有個年輕人來向我借錢,當我問他為何需要借錢時,他抱怨說自己的收入根本不夠支付花費;他向錢莊老闆借了錢,但收入卻無法償還借款!我隨後向他解釋,對錢莊老闆來說,他並不是一個好顧客,因為他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償還自己的貸款。我這樣告訴他,「年輕人,你需要賺更多的錢,你有辦法提高自己的賺錢能力嗎?」

「我沒其他的方法了,」他回答,「在兩個月內,我已經向雇主要求加薪六次了,但是都沒用,還有臉皮比我厚的人嗎?」

他真是單純得令人莞爾,但他確實擁有提高收入所不可或缺的重要條件,那就是想要賺更多錢的強烈渴望,這可真是一個正確而且令人讚賞的心願。

先要有渴望,才會成功你們的渴望必須既強烈又明確,一般的渴望力道太薄弱了。「希望自己變得有錢」只是個小目標,若是「渴望得到五枚金幣」就是個具體且明確的願望了,這也較能促使人去實現心願。當一個人用這樣強烈的企圖心,來支持自己想賺到五枚金幣的渴望而且真的實現了,下次也能用相同的方法賺到10枚、20枚、甚至是1,000枚金幣。瞧瞧!他最後真的變成有錢人了!先訓練自己紮實地完成較小的願望,接著就能夠繼續往大的願望邁進,這就是財富累積的過程:首先賺筆小錢,當自己瞭解箇中訣竅,提升自己的賺錢能力後,就能接著賺大錢啦!

心中的渴望一定要單純又明確!一次有太多心願,企圖心會被分散,不但自己可能會變得困惑,也可能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

------------------------------------------------------------------------------------------------------------------------

大家常說在成為有錢人之前是不是要先換個有錢人的腦袋?!
但,除了學習有錢人的思考模式與價值觀外,是不是也要在心態企圖與個人意志上朝正確的方向做改正?!


簡單而言,有了有錢人的思考模式後,如果沒有強烈的慾望企圖與渴望成功的意志,一切就是腦袋空轉,理論空談。


有看到自己周遭的朋友,羨慕別人生活富裕,想要成為有錢人,但自己卻甚麼也不做改變,每天跟籠子中的老鼠一樣,在老鼠圈中空跑,甚麼也不付出,除了找藉口就是抱怨,祈禱哪天被上天眷顧了,被拯救而成為有錢人。

這是緣木求魚的,只有童話中才會發生。

只有打從心底改變自己的腦袋,提升財商,沒錢就投資時間學習成功方法,渴望成功,渴望富有,借助眾人或團隊的力量,來達到富有與成功的目的。


~~ 勉勵自己,也分享給有心也肯付出,但還在追求自己理想的同道人






1 則留言:

  1. 說的正確有道理,要接收新的理財投資資訊,還要有旺盛企圖心。進而身體力行,才有機會改善現況!朝有錢人理想邁進!

    回覆刪除